09 December 2008

想不通...

唉...好多事情我真的想不透...
好像爱和喜欢...
有感觉没感觉...
坚持的是什么...
想不透...想不通...
我的脑海里越来越多的问题...
而这一些问题我从来就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答案...
我...到现在还是有点烦...
虽然在这烦的期间还是有开心的事情发生...
但是好像都只是短暂的...
唉....................
嗯...现在很多时候,对着很多等着我要去做的事情的时候...
看着那一堆堆的东西...不知如何下手...放弃,往往是第一个念头...
工作上的事,也够我烦的了...但是好像每一次都得强颜欢笑...
也就算了...但是回到家里,看到我的房间那么的乱...就又觉得...
好像没办法好好休息一下似的...很累...最近都是这样...
就又开始的东收收西收收的...结果还是累了一会儿才睡...
身体还可不可以负荷...不知道...很多时候身体会给我反应...
好像在对我抗议似的...但是...又能怎样呢?
最近,少了想出门的念头,少了逛街的念头,少了吃多多东西的念头...
慢点,我想我就要变宅女了...呵呵呵呵呵呵...

我在尽量的找让我开心的事情...
但是慢慢的不开心的总会多过开心的...

随缘...随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