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8

哈哈哈..开心~

今天和儡约好了说当他的model因为要卖衣服..
所以我就答应啦~ 哈哈...她帮我set头发,化妆。
哇~ 很不一样的自己,已开始很怪,久了就觉得不错看哦~ 哈哈...
拍了很多张照片,我自己也好喜欢,还第一次尝试穿lolita...
哈哈...感觉真的很奇怪,但是那套衣服真的很漂亮!好爱。哈哈...
可是不可能买啦,因为很贵也不会有机会穿到的...所以打消念头比较好~
哈哈...我真的觉得当model挺好玩的,可以穿漂亮的衣服,打扮得美美的...嘻嘻...
可是我这种身材...还是算了吧~ 哈哈...
今天真的很开心哦~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拍得很开心,虽然有点累...
但是拍到很多我很满意的照片,
也第一次看到我的老婆仔如此打扮,
一开始虽然看不惯... :P
但是看久了,还真的"水"极了!!
尤其是很多人有眼不识泰山的Lolita,
有没有搞错!日本,台湾大把人酱穿咯:)
没有看过咩?奇怪?
老婆仔穿到好好看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