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08

20.12.2008

嗯...今天是很難度過的一天...哈哈...
爲什麽這麽說呢?因爲啊,我們姐弟們要給媽媽一個驚喜啊~
哈哈...而我呢,真的是扮演重要的角色呢~
因爲我在家啊,大姐二姐還有小弟要晚上才回到家~
妈妈的生日在下星期28号,但是二姐接近预产期了,所以只好提前庆祝。
也好啦~ 我也为了家里人把去马六甲的时间改了改~
哈...二姐从新加坡回家,好塞车,竟然塞了近3个小时。害我在家待不住...
怕露出马脚...还好还好...
过后姐姐回到家了,妈妈还一脸,eh? 做么回来的表情~哈哈...好可爱~
这就是我们计划的其中之一啊~ 哈哈哈...
晚上大姐,小弟都回到家里咯~ 就和妈妈说快去冲凉换衣要去吃大餐哦~
妈妈很开心呢~ 呵呵...嗯...这一餐真的好贵的哦... T.T
不过大家都很开心的~ 吃的好开心。妈妈也好开心~ ^.^
总之好久没有这样一家人坐下来一起吃饭了,感觉真的很棒~遗憾的是少了哥哥。
但是还是很开心啊~ ^.^
重要的还是妈妈开心啦~毕竟是帮她老人家庆祝的生日。
还好我买的蛋糕大家都说好吃~ 哈哈...

很开心很温馨的一餐。不求什么,只要大家在一起开心健康就好咯~ ^^
妈咪,生日快乐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