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8

2008年的最后一天哦...

回首过去...这一年里发生了好多事情哦...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伤心的,需要抉择的...
好多好多...不开心的就不去想了...
需要抉择的也要赶快下决定了...虽然很多时候徘徊十字路口...
但是我总相信有解决的一天的...

今年参加了对我来说很多的静茹的活动~ 很开心哦~
和大家一起追着静茹的感觉很棒~
今年darling开了间cafe...希望这一间cafe可以越做越好~
更上一层楼~ 该解决的就解决吧~ 也算是解决了最大的问题~
算是好事吧~ 呵呵...
今年家里有2件喜事,2位姐姐都怀孕咯~ ^.^
二姐的宝宝也已经出世咯~ 母女平安~ 太棒啦~ 哈哈...
今年带了妈妈去庆祝她的生日吃了好好好丰盛的一餐,她老人家也好开心哦~ ^.^
今年我和darling是最多考验的一年..还好都过去啦...
今年也追看了很多电影~ 哈哈...
今年我发现,darling好像也和之前的好朋友又在联络上,还经常喝茶聊天~
今年我说一直要去学的东西...最后还是没有学成... T.T
今年做工的地方来了2只小猫,现在由我和darling在养~
刚刚的知,比较小的那一只被门弄到,走路一拐一拐的...心痛,要带它去看医生了!

这些都是开心的事...不开心的我也不想去记去说了...
自己觉得开心的事情记着总比记着不开心的事情好吧~

大家,新的一年咯~ 大家好好再为这一年加油吧~
HapPy New yEar 2009!!!c ^____^ 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