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08

困惑...

我不知道我在坚持什么...
我好乱...好烦...我到底该怎么做呢...?
我不知道不知道...
怎么办怎么办...

我有一种极度被忽略的感觉...
是好像缺乏关心的感觉...

原来我真的很久没有对别人说自己的事情了...
原来是我自己把我自己关了起来...
原来...是那么难以释怀...

总之现在的我...好像无头苍蝇一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找個人談一談,
或許會豁然開朗,
找到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