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08

学习...

我要努力的学习...
理财...管理...
要先学会管理...才可以知道怎么分配...
我要努力克制自己花费的那一块...
不能让自己那么会花钱...
要努力...
少点逛街...少点唱K...少点和朋友出门喝茶时叫小吃...最好只喝水啦...
少点买东西...看看就好...
我知道这些其实对我来说都很难...可是我一定要学习...
2008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好像好难在这一个月先实行...
因为一早说好游马六甲的计划...所以不可以扫大家的兴...
但是我去到那里还是会努力克制自己的,有的东西就不要再买了...
吃的方面也会尽量克制的!我要自己带水去喝!嗯....
就这样从小方面省下来,我相信我可以的!真的....

很像很惨hor...? 哈哈...但是确实有一点啦...在不克制的话...真的要变败家女了...
T.T

努力努力!!!!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你是最棒的!你可以的!
我也要加油!做比别人多多!
要付出更多的心血!
加油加油!
我要为你做做饭,
我要为你洗洗碗,
我要为你虾米都做,
因为我要你幸福又快乐!

Anonymous said...

哈哈
去马六甲叫ufo请你吃
^^

Anonymous said...

xh...
haha..thanks ur com ya~ ^.^
erm..i go wif frens ya..5 of them ya..
later ufo bankrupt o..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