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08

給你們。。

嗯...現在的日子,比起過去。。
的卻。。寂寞了些。。
但是啊,寂寞中還是會有快樂的。
而我的快樂啊,是來自,你。^3^
有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我真的覺得很足夠了。
有時候啊。。會想。。。
之前的朋友。
你們對我。。
都不如他吧。。。
可是還是有很好的朋友的。。但是都離得我好遠。。
有時候遠得幾乎看不見了。。
也終于明白。有沒有朋友真的不重要了,看開了。。
縂好過一直被那些不愛我的人指指點點吧?
放開了,真的覺得,有你們幾個好朋友勝過我有100個朋友!對不對?
呵呵。。只是發洩下。。^.^
還有啊,可以讓我覺得溫暖的魚之家。
雖然沒有很深的了解大家,但是只要一談到靜茹就沒完沒了呢~ ^__________^

我愛那些懂得珍惜我的人
而我也會珍惜那些懂得珍惜我的人。
我想真正認識我的人。你們,都懂得我~ ^____^ LoVe Ya~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