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October 2008

遲來的禮物..謝謝darling~ ^____^ ''




谢谢darling这一份迟来的礼物...但是很贵啊... T.T
这是他在新加坡买的,所以可以刻字在上面。
刻了 'Baobei :) Happy 21st Birthday from your darling heavendust'
很有意义...还有里面的卡片...秘密... >.<
真的有惊喜哦~ 哈哈...
虽然一早便大概猜到你会送...但是并不确定...
现在拿在手中,嗯,很喜欢~ 谢谢 ^3^
我不明白为什么最后一张照片会变这样...T.T
p/s: joann,那时候我问你们这东西的价钱的时候。就是我猜到的时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超赞的!!!!!!!
虽然心意不是用$$来衡量,
可是....
他真的很爱你喔!
幸福幸福涅~


ps:下次见面借我玩玩~哈!

dragonfly said...

他的确为我想很多..
但是也很心疼他的$$$...唉...
他买这一个东东给我也是因为这个可以上网..
听歌,看戏..
下次做工,出去玩什么的就能用到了..

p/s: ok的~ ^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