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08

嗯...

嗯...這是無形的壓力...
對你對我的壓力...
也許是我做錯了...也許是你...?
可是我縂覺得沒錯吧...
父母,終究希望孩子都陪在身邊的吧....
也許是寂寞,所以說了那一些話...
但是真的...是你我的壓力...
對我更是更大更大的壓力...
難不成以後我們真的結婚了...非住你家不可?
我不知道...............而.............我也不想....................
對不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想,
但也沒得選擇...
誰不想擁有自己的空間呢?

dragonfly said...

joann...
對阿...但是...唉...
有時候還真的很難選擇...
也許是自己太自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