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ember 2008

我并不觉得可惜的。。。

今天。。我看了你的文章。。。
嗯。。。哈哈。。可笑的是我並沒有想念他們的感覺。。
以前的我,是的,我承認我的確曾經很想念他們。。但是現在的我。
真的一點想念他們的感覺都沒有。。。
原來我並沒有很念舊。。
只是,我珍惜的是那一些從來就不離棄我,也不嫌棄我的人。
那些才值得我去珍惜。
那些你珍惜的。而他也會珍惜你。
不用你去找,他們也會找你的。
不用你說,他們也懂得你的。
不管去那裏,你做什麽決定,他們都支持你的。
不管你曾經做了什麽,讓他們傷心的,而他也從不怪你的。
不管多忙,也不會忘了你的重要日子的。
。。。。。。。。。。。。。。。。。。。。。。。。。。。。。。。
這些只要你身邊的某一位朋友做到了的話。
你,就該當下好好的珍惜他。
因爲這樣的朋友才是難能可貴的。
一位就已經很棒了~ 但如果你身邊不只一位。
記得請好好珍惜他/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