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8

21.10.2008

昨晚和darling去看電影 'Max Payne'...
嗯...還好...覺得不是很好看啦...
有點小失望...
過後啊,我們就想說去喝茶聊天...
可是不知道該去那裏...結果就繞到了bukit indah那裏...
才發現~ 哇~ 那裏好多cafe~
就選了閒名為 'Red Island' 的cafe....
我想說如果它設在海邊那多好啊~ 哈哈...
氣氛還不錯啦,有設上網服務...
還有禁煙區和非禁煙區,這點我最喜歡啦~ 哈哈...
第一次嘗試吃牛排哦,叫了7分熟的。還有薯條~ ^.^
嗯...牛排比想象中好吃多了,至少牛肉的味道我還可以接受...
只是可能不能夠自己一個人吃完一大片吧...哈哈...
東西還不錯吃的啦...嗯...我很喜歡和darling這樣的相處方式...哈哈...
我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但是至少這樣從一開始就維持到現在了...

嗯,這是好事~ ^____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