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08

嗯...無題啦~ ^_____^ ''

嗯...的卻是不知道要寫什麽啦...
最近啊,一直在掙扎說到底要不要去云頂看娛協獎...
重點是靜茹會出席啊~ 哈哈....已開始是說不去了...
可是后來又被免費給吸回去了~ 呵呵....
所以就找了Fanny問她看看要不要一起去的~ 已開始是覺得她不會要去的...
可是沒想到啊~ 要耶!哈哈~ 真的很開心哦~
很久很久沒有和她出去了呢~ 這次一出門就去那麽遠~ 哈哈...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哦~

所以事不宜遲~ 也怕定不到房間買不到票~
因爲是學校假期...
所以就趕緊籌備一切...已開始真的很不順利...因爲最重要的房間都Fully booking了...
很失望的說...不可能去得成了的...可是后來fanny就叫我打去云頂集團的旅行團試試...
有哦!!!哈哈~ 所以當下就定了~
隔一天給了錢。哇,總算放心咯~ 我們倆也都很興奮呢~ 呵呵。。
也很期待這一次的云頂之旅~ 雖然還有一個多月~ 但是已經開始期待咯~ 哈哈....

還好找到和我一樣喜歡靜茹的Fanny~ 哈哈~ 只不過沒我那麽瘋狂啦~ 哈哈....

期待期待。我們11月22 & 23的旅程哦~ ^________^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好好好期待噢!!!
能有你这个“知心朋友”真的好好哦!
MUAK ~~~

dragonfly said...

我也是很开心哦~ ^.^
有你,我也很好很幸福哦~

期待期待。。
^____^ ''

Anonymous said...

真开心又能再见到你了~!

dragonfly said...

Ann
是啊~ 我也很開心可以再次見到你們咯~
哈哈...MSN還在倒數咧~ 哈哈...
謝謝你來我傢哦~ 要常來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