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09

好久.....

忘了什麽時候開始就沒再坐在由老爸駕駛的摩多車后座...
最近再次乘上的感覺很不一樣...是我大了嗎?
小時候還嚷嚷著要坐前座...
如今的我聽到要坐摩多,其實很抗拒呢...
可是最後還是坐了。
雖然坐之前還是很不喜歡...哈哈...

爸爸幫我清理了頭灰。
坐在后座...嗯...感覺著老爸的小心翼翼...
感覺風肆意的吹打在我的身上...我想如果我沒有帶上頭灰...
我的頭髮應該會把我的臉打得疼痛無比吧~
好久...真的好久沒有坐爸爸駕駛的摩多了...

爸爸老了...我們長大了...
爸爸和我說沒有車子去大姐的家的時候...只能坐摩多...
我還大聲的說‘啊~那不是很熱?’語氣是抗拒的...
老爸就囘我說‘這樣就熱哦?我每天來回新加坡都沒說什麽了。’

嗯...當下很羞愧...
也許長大了...很多時候口無遮攔了吧...
爸爸也為這家付出不少...
雖然他很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