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anuary 2009

..........................................

我已....精疲力尽........

我羡慕.......不需要为事情烦恼的大家..........
我羡慕.......你你你你.......拥有固定的收入以及工作..............

我羡慕羡慕羡慕..............

我已经没有所谓的知足常乐....
剩下的.....只是无止境的.......困惑.....烦恼.........

我再也没办法的轻易的去开心去享受...........

我...........变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你现在的烦恼解决了没?

新的一年了~
祝你一切顺心~身体健康最重要~
牛气冲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