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09

今天...

今天一早啊,給電話吵醒了...
一看是新加坡的號碼,趕緊接了!
哈哈。是上次打去問要不要請人的那一家。
哇,好開心哦~ 他們叫我明天去面試~
好緊張!希望一切順利~ 好想快快去那裏工作~
換個新環境應該也不錯~ 縂好過一直待在不好的地方...
雖然會感覺上好像會失去很多時間似的...但是有捨才會有得~
少了陪家人的時間,陪darling的時間,陪狗狗的時間...
我想。我會很寂寞吧...

加油咯~~ 我對自己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蜻蜓,
前幾天有點忙,
沒跟你多談。

人的能力往往都比自己想象的來得大,
要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嗯,没关系^^
我会好好加油的~
你和衫也一样哦~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一切顺利,
找到你想要的工作。。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来为你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