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December 2009

.......

不知不觉的又来到了一年里的最后一个月份。12月。
12月对我来说是充满期待的。
因为我喜欢圣诞节~ 哈哈....

工作上从一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可以独立完成每一项艰难的任务。
我开始佩服起自己的耐心,和忍耐。
可是我真的还是很想离开现在的工作坏境,这里的人太恐怖了。
Annual dinner当主持人的事情已经决定了,改不了了。
然后接下来就是一大堆的什么的都不知道还被人家说你什么都没准备。
好心。。。我们连annual dinner地点,时间,节目一概不知!
你们这些筹备的人,都在干嘛啊?说长道短你们就厉害咯。
那么厉害,自己包头包尾不是好咯?无聊!

Joann的婚礼没有办法出席是我的遗憾。唉.....
一定要幸福啊~~~ ^^

我又开始把相机带在身边,想把每一次发生的事情拍下来,
而我自己发现呢,原来我会选择性的拍照,好像不是很好噢...哈...

Myfishome啊,又在筹划明年的团圆饭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去!已经缺席了2个团圆饭了。。
还有台湾之旅。真的很想和你们去玩啊~

加油加油~ 我一定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