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9

05 Dec 09

今天做完了工作,在office里待了一下。
吃了点东西,心里面很忐忑,怕等一下会迟到....
邦call了我说才刚睡醒,嗯...还好~ 哈哈...这时候就比较放心了。

回到家里休息了一下下就往新山去了
CS...又有婚纱展...说真的不是很喜欢。虽然礼服看上去真的很吸引人,
但是请别再问我什么时候结婚,因为....不是时候....
虽然有时候看到婚纱我并没有很厌烦的感觉,可是有时候觉得身边的你更怕面对这样的场面。
也许是我多疑了吧.....

邦瘦了好多...感觉上好久没见面的感觉。上一次也忘了是什么时候....
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邦和我说过的话我竟然忘记了那么多,还要他一一的提醒着才会想起来...
老了吗??呵呵....

过后还去了书展走走看看,可是看不到我要买的书....
就这样找了个地方坐坐,喝茶聊天。
吃晚餐,带了邦去了泰国餐馆吃,虽然知道他不是很能吃辣....
可是还是带他去了哪里,因为比较好聊天。
不过下次不会再带他去吃辣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玩得很开心,原本是要和邦一起去看电影的。
可是也许他担心这某些事吧,婉拒了我们。没关系,下次吧~

看了Couple retreat.
很不错的一部电影。4对夫妻面对着不一样的问题。
深爱着彼此,却一再伤害对方。
看着看着心里其实很多感触,我不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么。
我身边的他值得我依靠吗...我不懂真的不懂....我还在寻找值得的理由...
对不起...亲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