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8

哇...終于....

終于等到22.11.2008這一個日子了....
和fanny在这之前一直e-mail说好兴奋...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哈哈....真是太棒了~
一早就起床了...才睡了3个小时啊...真要命....
我绝对不是因为太兴奋而睡不着,而是要睡...怎么也睡不着... T.T
这样才可怜吧...哈哈...又因为很久没有和fanny出门了...
就有在巴士上聊天啊,听歌,吃零食。所以很少睡觉...
还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啦...
那巴士老牙到不行...司机驾到慢到...我们真的好想和他强司机的位子!
让我们开就好啦...搞不好很快就到云顶了呢...
搞得我们3点多才到...哇靠...8.30a.m的车咧...去到云顶竟然3点多了...
说惨不惨...?? T.T
还没关系哦....要check in room...可是怎么去了1st world的lobby却不行!!!
后来问了保安才知道我们属于tour喔...所以要去tour counter.... T.T
哭笑不得....我们好饿好累哦...按了号码。我们竟然还要等200++个人!OMG....
杀了我吧...好累....好饿...薯片都快被我们吃完了...可是还是不饱阿.... T.T
赶快打了电话给阿邦求救...还好有他...哈哈...拿了饭盒给我们...
还要谢谢ff呢~ ^.^
好不容易拿到room key了...结果没休息到就换件衣服出门了...累...
大家就往云星剧场去了...集合在红地毯那边咯~
好渴!感谢阿邦帮我买水~ ^.^
还有令人讨厌的一段小插曲...不说了!说了就气!那个臭uncle.........
有好多马来西亚歌手出席哦~真的是很棒!比新加坡金曲奖好看多了!
等了好久啊....静茹终于出现咯!!好美哦~ 虽然没有什么盛装打扮~
但是很大方得体哦~ ^____^ y Good~
gary, Yuzhong, dongliang, guangliang, pin guan~ all soooooo Handsome nia!!!! haha...
颁奖典礼开始了,大家都好期待静茹上台得奖哦~
虽然中间有一小段时间真的是很闷哦...可是只要静茹一上台就变精神了!呵呵....
我有被ufo吓到...他好high....有几次我真的差点就睡觉了...可是一下子又听到哨子的声音...
被吓起来了...呵呵...
很开心啊~~静茹得了5个奖项耶!太棒了!呵呵...
最可喜可贺的就是传媒推荐大奖哦~ 我们一听到静茹的名字被念出来~
我们这一帮,就在哪里乱喊乱叫了~ 真的好开心!很感动啊~~~ ^____^ y
靜茹還一直和我們揮手~ 好開心哦~ 哈哈... IZ拼命跳~ 呵呵...
大家都好開心的~ 過後還跑到Rock Zone那裏繼續的喊靜茹。可是靜茹好像先走了...
拍了大合照就往慶功宴去咯...走了好長的斜坡路...累...體力真的好像快用完似的...

到了慶功宴那邊,還在猜說靜茹到了沒...問了一些人才知道靜茹還沒到哦~哈哈...
太棒啦~ 我們還以爲靜茹會坐保姆車來咧...沒想到是巴士哦...
靜茹下車時看到我們哦~ 還和我們握手~哈哈...雖然我沒握到啦...但是還是超開心的!
我們瘋了一陣...真的覺得餓了吧...哈哈...又開始吃薯片... ==''
還在一邊聊天...說要等靜茹...在外面等...過後又再進去裏面等...看到慶功宴的情況...
大家都在找靜茹...呵呵...不知道靜茹有沒有看到我們呢??我是看到她了啦~ 哈哈...
等了近半個小時吧...靜茹才出來...還是靜悄悄的...沒和靜茹拍到合照... T.T
有一點點的小失望...但是沒關係~ 還是有機會的啦...
當然這半小時的時間大家都跑去和別的歌手拍照,握手~哈哈...
玩得蠻開心的啦...Gary出來的時候...簡直混亂吧...哈哈...我還看到不知道是誰...
一直在那邊'du' Gary的手...哈哈...沒辦法啊,握不到,因爲那時候他正和他的歌迷擁抱啊...
所以只好'du'他...呵呵...是誰?是誰?快自己招了吧~ 哈哈哈...
我們還和Yi Jie Qi拍了合照哦~ 我要啊~ 在誰哪裏?給我哦...呵呵...

大家真的都好累了...和大家告別后就各自囘房間休息了...
先和fanny去吃MC...好餓...好累...好渴... T.T
用了10分鐘的時間吃完東西再用了10分鐘左右回到房間...再用了大概15分鐘梳洗...
結果用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我就沉沉睡去了...

這一天是我經歷的...好累的一天...但是卻累得很開心...
哈哈...可以這樣和大家一起追著靜茹...是我加入myfishome這麽久以來一直很想要的..哈哈..
最開心的還是看到靜茹得獎!還有一起為靜茹呐喊。
那一刻真的真的覺得我們大家真的都好棒!雖然我們的人數不多。
但是愛靜茹的心卻是不會少的!真的很感動!
我覺得我們比靜茹還開心吧?哈哈...真的好棒!
靜茹,你可是我們最大的驕傲啊~ ^____^ 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