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08

曾經...

昨天經過4年多前常走過的路...
今天我也終于明白,我原來花了那麽久的時間...
來徹底把你給忘了...原來真的用了那麽長的一段時間...
爲什麽這麽說呢?
因爲...之前只要走過那邊我就會用力的記住怎麽去你家...
因爲...之前只要經過那裏我也會用力的記住那一個公園...
因爲...只要經過那邊就會努力的記住去你那邊的小路...

曾经,不愿把你的电话号码忘记,每天每天的重复背...
曾经,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念那一些你给我的回忆...但是我做不到...
曾经,我以为自己把你彻底的忘得一干二净...原来没有...
曾经,我以为的永远都不再是了...

原来。我已经彻底忘了你了...
因为,现在经过那一些曾经和你走过的地方,我已经忘了怎么去...怎么走...
原来。再次回到那一些熟悉的小路...
我都不记得该怎么去到你的家了...
原来,你的电话号码...你家住址...你的车牌...现在我已经都记不起来了!

我真的用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把你给忘了...我吓到了...
但是现在的我是开心的...因为不用再去记那一些该死的回忆....

原来...我真的真的忘记了关于你的所有的一切...
还用了那么久的时间...
这一刻我终于知道什么叫释怀....什么叫放开了让彼此都好。

真的~ 放开了~ 过得比以往自在了~
只是很对不起现在的你。原来,在一起4年了,而我的脑子里都有他...
而现在的我,只会对你说,我接下来的回忆里只会有你不会再有他了...
谢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