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07

..SweEt..

呵呵...
这次真的有一点吓到...
当你拿着一盒dunkin donuts回来时...呵呵...
很可爱的笑着和我说...
这是我们的圣诞前夕大餐...哈哈...很奇怪吧...
这也能算大餐耶...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以为就这样过的圣诞...竟然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惊喜...
你告诉我说...因为知道迟了你不喜欢吃太饱太油的东西...
所以只好选择dunkin donuts还有yogurt低脂果汁...很感动...考虑我...^.^
没想到dunkin donuts...也会让我感动的哭出来...哈...是喜极而泣...

谢谢令令...谢谢...好爱你... ^3^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ier..几肉麻一下下..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好好好期待噢!!!
能有你这个“知心朋友”真的好好哦!
MUA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