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07

藤井树

其实我很久没想起这一个作者了...
是那天那么偶然的机会下我看见一位女生,
正拿着他的书在柜台给钱。
就让我勾起了这一位作者...当下立即找到他最新出版的书...
<六弄咖啡馆>....
当我开始看第一页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的一直往下看...
昨天我把它看完了...
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一本书!没想过是这样的结局...
确实让我看到最后一页的时候...愣了一下下...
可以说傻了几秒吧...意想不到的结局...确实让我愣了许久...
很棒的一本书...可以买来看看... ^.^
我想你也会和我一样吧....?一样的愣了几下...哈哈...

**第一次...不需要我的陪伴...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