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09

歧視..?

我...活在被歧視的圈子裏嗎...?
不是我要這麽想...也請別説我想得太多...
因爲事實正是如此...
第一次覺得SPM,算得了什麽...?哈...
只是最基本的應徵要求罷了...
很可笑吧...? 雖然那張SPM cert上的成績不是很好...
雖然只是SPM...但是真的只拿SPM的人就真的比不上大學生嗎?
還是說根本就不用比, SPM就可以直接掉頭走人了呢...?
無奈...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麽沒用...那麽的那麽的辛苦...自己承受也就算了...
總是感覺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歧視’...

我想逃...逃得遠遠的...
告訴自己...
這個地方並不屬於自己...也不適合自己...
我會走的..會離開的..雖然不知道下一閒還會不會是這樣...
但是還是抱著那一丁點的力量..和希望..
如果再不行.就換個跑道吧..
縂有個地方容得下這麽一個小小的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