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9

討厭...

如果我是幻術師就好!把所有的container變變變過來~
把不喜歡的討厭的看不順眼的通通變不見!
有些人就是那麽令人生氣!!!

什麽事情都想到很容易醬~
你們來做做看~ !!!

還好慧聼我发牢騷~
就像你說的不是每個人都清楚的情況說了也許人家都會覺得討厭..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我過得好嗎...?
嗯...也許算好吧...
但是也好想多一點人關心我...
雖然有時會覺得很煩...

儅你開始想念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做什麽呢?
如果你問我,我就會說不會做什麽咯...
因爲太在意一個人的時候,人家又不怎麽會想起你的時候..
已經心冷到不行了咯,,那裏還會再去想起這個人呢...?
想起的時候...就...隨腦袋自己的游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