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09

总结...

1个月了...
整整没有来这里写东西有一个月了...
也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东西要记录...

嗯...
总觉得自己变得很不一样了...
又说不出哪里不一样...
很乱...
我的思绪彻底的乱了..
被某些事情打乱了...
告诉自己别太去在意了...
很辛苦,但我一定会加油...

去看了transformer,很棒
没有让我失望~ 还有17 again
哈哈...

亲爱的...
我茫然了...

嗯...
工作上还是一样...

人类的思想是很恐怖的...

对了,重要的事
我去看了静茹的演唱会
6月13日2009年
这一定要记起来~
很棒的演唱会,静茹,真的很棒~

好好看的演唱会~
那时候还去看了blood...
不好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怎么了?茫然什么?

xh said...

哈哈。。
演唱会没跟你聊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