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09

如果...

我在聼著靜茹的沒有如果...
我在聼著靜茹的別再為他流淚...
我在聼著靜茹的用力抱著...
我在聼著靜茹的情歌...
我在聼著靜茹的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如果一首歌可以感動一個人...
我想也能啓發一個人...
如果一首歌可以讓一個人流淚...
我想歌詞的意境也只有這一個人自己明白...
如果一首歌可以换来一段感情...
我想那一首歌将会是彼此的挚爱...
如果一首歌可以诉说一个人的心情...
唱的人,真的很棒...

静茹。是我心里面最佳演唱者。
她的歌,感动我。
让我流泪,让我开心,让我诉说这时候的心情...

这个时候,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是我的最佳心情写照...
你总说爱情之所以为爱情...是有在挥霍...

我啊...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啊...处在不知道怎么的一个状况里...
我啊...处于...茫然状态...
我啊...以为事情都解决了...其实没有...

爱情...是盲目的...是会让人变得无厘头的...
爱情.........???
究竟是怎样.......................????

No comments: